close

孫協志近年都以綜藝主持為主,最近決心回歸歌手,舉行單曲《守候,一光年》發片記者會,先前他的母親孫麗鈞前陣子痛訴前夫陳勝泉花心導致離婚,家事再躍上新聞版面,被問到生父,他老實說:「我沒見過他,那是上一代的事,跟我沒關係。」其實孫協志很辛苦,兩老每過幾年想到就出來搏版面,完全不顧這些事會重重影響他演藝事業,只為自己活,他有苦難言。不排斥再婚被當閨蜜對感情孫協志坦承離婚後圈內外都遇過心動的人:「可能我遇到的都很信任我,把我當閨蜜,沒有愛情的感覺。」他還是期待找到能攜手走下半生的對象,也知道婚姻失敗,難跨出那一步,還在努力調適。他也透露新歌寫出愛情觀,他重視感情,不排斥再婚。他記者會自彈自唱新歌,宣布12月22日舉行個人音樂會,媒體好奇是否邀「5566」戰友王少偉?他笑說:「或許會邀。」王總是不與5566同時行動,總被認為兩方不睦,孫協志透露跟王少偉平常還是會聯絡,若如此,王何不參與5566明年2月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神祕說:「這等開56小巨蛋記者會再說。」但據悉,就是王少偉不願意。(撰文:宋志民 攝影:邱曾其)更多壹週刊報導●帥弟曾沛慈靠XX變身白月光萌妹!沛慈:「我美女耶!」●張曼玉真老了?難忘女神5大銀幕絕美時刻●袁惟仁昏迷37天子女透露握手流淚 讚媽高情操謝阿姨救爸恩●女黃安劉樂妍:沒收到選舉公報,投不成我會生氣!孫協志發片記者會,1222將辦音樂會。好友小刀來助陣,還送上男男吻。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la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